彼岸花精灵

温瑞安:

“溫派復聯😀”第二系列明星反攻會議之8:何包旦聚會文。
(本平台只负责推送,文责作者自负)

英雄大联盟,团结是力量
文:何包旦

最近在武侠江湖上发生一件破事儿,居然有一群无良骗子,以一间有名的“蓝”字头的投资公司为背景,在江湖上讹骗了不少大公司的銭,这些影视公司在社会上都有名气的,他们理想是做好影视作品,同时也想买一些好的名家作品来开发新项目。
这群无耻之徒,首先派出一位肥婆冒充忠实读者,在一次名家与一影视公司谈合作时,这位肥婆混进会议,声称自己是这间公司的投资人。这次见面后,这位肥婆便不停的出现在名家面前,肥婆的确口才佳,理论强,她的言语很能打动人心。但肥婆也怕漏底,害怕名家看出她不是一个资深书迷,她便找来一位朋友,她的朋友确是懂的,更是资深的书迷,大家见面便特别亲切,也谈得十分投契。肥婆的诈骗局便开始了,她在名家面前说了很多理论、知识和研究,与名家心里想的理想,把“武侠”推上更辉煌的典堂上,影响国外人去迷上中国武侠,这是一个非常有创意的理想,有抱负的人也应该追寻的梦想。
名家感动,以三元的代理费,把三个名家心血作品授予肥婆,代理洽谈合作,把自己的作品给予肥婆创业的一个机会。肥婆拿了一位名家的ip,更以关门弟子之名自居,便到处向不同影视公司埋手欺骗,肥婆更隐瞒名家,同时更散播谣言说名家吐血,沒法处理他的版权,肥婆是全权管理人,名家的家人更需要托孤,把名家的名声毁于一旦,不介绍合作方与名家认识,把名家封闭起来。名家也开始听闻肥婆在外所作的坏事情,此时肥婆已经被名家拒绝再见的人,这个欺骗集团又派出瘦鬼与名家接触(瘦鬼原是“蓝”字头华南区的副总裁,现在已经给蓝字头开除了)继续游说名家放心,名家的ip项目,他会有计划的开拓,更会与名家成为一生的好友。却反而事情更变本加厉,肥婆瘦鬼可以把名家的一个项目,多家买,根本全不顾虑法律问题,名家有的知情权全视若无睹,肥婆瘦鬼的卑劣行为,引起名家大怒,相信变成被骗,那么龌龊的事,怎能在侠的世界里发生。
事情的爆发出来,有一位悲情的年轻人蒋云霄,花了两年的努力拿到他偶像的ip项目,以为好好的作,肥婆欺负他是个热情的书迷,便跟他说名家不满意你的表现,除非你再付几百万过来,分成不要,这个悲情的年轻人又被骗,甘愿意不要利润,以为这样付出,名家会开心,对他的态度认可,但可惜的是,名家根本不知道在某一个地方有一个年轻人蒋云霄,更不知道他所犧牲的一切,所有的利益都是落在肥婆骗子群的袋子里,而是他天真的等待做好偶像的作品,但转头肥婆瘦鬼把他拥有的版权转卖出去,他仍蒙在鼓里。蒋云霄是一个例子,受害的人还有很多的。
人心被吃了后,会是如此的可怕😱这种社会败类也不能轻易放过,不去清除,受害的人越来越多,人性的善良也被淹没了,怎能任由这群败类逍遥法外,有侠道的人,也会团结一起,把罪犯消灭,维持正道的本质,要那群罪犯法网难逃。英雄联盟,来自不同的平台大佬、来自不同的影视老大,纷纷的表态支持,团结就是力量,维护法纪,事不宜迟。

2018.7.15凌晨五点下雨天

评论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