彼岸花精灵

温瑞安:

“溫派復聯😀”第二系列明星反攻會議之10:温挽飞聚會文。

                 七月炎火里怀念温派会聚

                                              文:温挽飞

       在这炎热的七月的开始,是温派向前大踏步的时候,可惜也是我要期末考试的时候。爸爸和很多知名公司的领导见了面,可是我却因为需要应付期末考试而错失了长见识的机会,这也不是第一次错过这么重要的会议了,就像上次爸爸去南京和一个非常有影响力的公司的制片人和股东之一见面会谈,我就因为上学而没有跟爸爸一起去南京,直到爸爸从南京转上海之后我才姗姗来迟的来了,虽然我在上海也经历了很多精彩的会议,可是那一次我还是不能参加,无论我经过了多少会面,可我失去了这次经历,缺少了这个经验。

        还有一次,有一个公司的大老总很想和爸爸合作,爸爸和他合作之后开了发布会,可是因为我要准备考试,所以我没能参与这场发布会,听了之后大家的转述,也知道这次发布会是非常精彩的,我没有亲眼目睹那么精彩的发布会,这损失的岂止是一个亿啊!

        爸爸也带我去了很多地方,带我参加了很多会议、演讲,正是因为爸爸一直坚持带我出去参加会议长见识,使我学到了全新的东西,我才能到现在。有一次,爸爸带我去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听爸爸演讲,由于灯光比较暗,于是等爸爸一进去,一千多位学生一下子都打开了手机手电筒,就如一片灯的海洋。那震撼的时刻使我深受感动,而且当时正好是我的生日,爸爸叫我上台,结果全场一千多位学生一起为我唱生日歌,之后才知道原来他们一早就准备好了,还特别为我准备了蛋糕,这件事我到现在还是刻骨铭心,那天也是我最难忘的生日。爸爸带我去的每一场都是那么精彩,可见得我没能去的那几场是多么可惜!

        虽然我错过了那么多,但是我还是非常感谢爸爸带我参加了大部分。谢谢爸爸带我长了那么多见识!

评论

热度(24)